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敬老月活动预告
时间:2020-10-14 编辑:老龄委网站管理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金秋十月,大家又将迎来一年一度属于自己的节日,即全国第11个敬老月、第8个老年节、上海市第33个敬老日!在此恭祝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上海交通大学将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经慎重研究,以“保障健康、关爱到位”为原则,在稳妥、安全的前提下制定庆祝活动方案,努力营造学校尊老、敬老、爱老的文化氛围。

欢迎大家在“安全、自愿、量力”的前提下,参与相关活动。

上海交通大学老龄工作委员会

2020年10月

附件: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敬老月活动预告pdf

沪交ICP备05225  版权所有© 2019 上海交通大学老龄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   邮编:200230   联系电话:021-6293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