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老龄理论研究组介绍
时间:2021-01-08 编辑:老龄委网站管理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老龄理论研究组是退休教职工开展老龄理论课题研究的学术团体,现有成员18人,其中具有正高职称的老师占80%左右。老龄理论研究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准则,组织开展老龄理论学习和研究活动,推动老龄理论创新,承担多项上海市及学校相关部门的老龄课题研究并获得校内外的奖励。老龄理论研究组一般每两至三个月集中活动一次,学习国家老龄工作方针,丰富老龄理论知识,提升理论素养,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和交流活动,开展老龄理论课题研究,倡导快乐学习和文化养老的理念。

沪交ICP备05225  版权所有© 2019 上海交通大学老龄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   邮编:200230   联系电话:021-6293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