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我校离休干部党委与凯原法学院党委举行党委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0-11-12 编辑:老龄委网站管理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校离休干部党委与凯原法学院党委在廖凯原法学楼203会议室举行党委共建签约仪式暨讲座学习。离休干部党委书记颜淑霞、原副校长范祖德、老干部处副处长于汉存,凯原法学院党委书记汪后继、院长孔祥俊、副书记谢玮、张养波,双方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仪式由汪后继主持。

图片 1

汪后继首先对莅临现场的各位老干部致以热切的慰问,介绍了双方进行党委共建的初衷及背景,指出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需要铭记老干部对祖国建设的丰功伟绩,传承学习老干部身上的红色基因及优良品德,推动党建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他结合凯原法学院成立历史介绍了学院情况,学院秉承“先入主流,再有特色”的法科办学理念,通过人才强院战略打造更具凝聚力的国际化法科教育体系。他期待在未来与离休干部党委的共建活动中,互相学习成长,合作落实双方党组织建设工作。

图片 1_2

颜淑霞在会上详细介绍了离休干部党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党委秉承“精准理念”,旨在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服务工作。老干部们亲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朝鲜战争等战役,是历史的参与者与贡献者,是我们全校师生共同学习的榜样。同时,颜淑霞针对未来双方党委共建活动,提出加强党委间联动,拓展资源共享;加强双方师生的交流和传帮带工作,促进发挥正能量作用;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优势,创建交大特色的党建品牌;提升党支部的活力等合作期望。

图片 2

范祖德、孔祥俊作为双方党委代表签署党委共建协议书。

图片 3

签约仪式后,凯原法学院为老干部组织了讲座和义务咨询活动,凯原法学院副教授李贝主讲“继承编与老年权益”,凯原法学院校友、上海市徐汇公证处公证员龚安主讲“家庭事务的公证法律服务”。讲座和咨询内容贴近生活实际,内容翔实易懂,获得在座老干部一致好评。

图片 4

图片 5

沪交ICP备05225  版权所有© 2019 上海交通大学老龄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   邮编:200230   联系电话:021-6293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