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要闻链接

上海交大离退休教职工们“战疫”在行动(十)
时间:2022-05-02 编辑:老龄委网站管理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的春天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交大离退休老同志们

在坚决配合防疫要求

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

时刻关注着疫情

特别是学校的抗疫工作

大家通过自己的方式助力这场“战疫”

本期推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乔中东的战“疫”事迹

共克时艰,共迎春来,

上海加油,交大必胜!


人物简介:

乔中东,中共党员,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退休教授。自疫情发生以来,乔老师始终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为居民发放物资、进行楼道消杀、利用专业知识指导并参与楼栋管理等工作。他说:“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入党的初衷,让全体人民过上幸福生活是我们共产党人的使命。今后无论身处何地,我都会像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一样。党把我安在哪里,我就要在哪里闪闪发光。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克服所有的困难,送走瘟疫,早日迎来美好生活。

视频来源:央视频

出品:上海交通大学融媒体中心

视频统筹:祁洁

视频剪辑:迪力亚尔

素材来源:采访者本人提供


沪交ICP备05225  版权所有© 2019 上海交通大学老龄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   邮编:200230   联系电话:021-6293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