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要闻链接

上海交通大学离退休干部获上海市、市教卫系统“双先”表彰
时间:2020-11-06 编辑:老龄委网站管理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召开系统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暨离退休干部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教卫系统获得全国、上海市和本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退休工作小组获“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离休干部范祖德获“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离休干部党委第八党支部、农业与生物学院退休工作小组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离休干部刘洪福、离休干部竺宜伟、数学科学学院叶中行、档案文博管理中心龚诞申和农业与生物学院刘林德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电院退休工作小组获“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

范祖德获“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

上海交通大学将认真贯彻市教卫工作党委要求,以“用心”加强组织领导;以“初心”带动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以“爱心”引导老干部发挥作用;以“暖心”积极推进为老服务保障;以“悦心”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以“同心”营造各方齐抓共管老干部工作的良好氛围,真心实意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沪交ICP备05225  版权所有© 2019 上海交通大学老龄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   邮编:200230   联系电话:021-6293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