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与党同呼吸、共命运”文章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1-10 编辑:老龄委网站管理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引导离退休干部重温入党初心经历、回顾在党的教育引导下参加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根据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相关工作要求,现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与党同呼吸、共命运”文章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离退休干部、老教师、老专家。

二、征集内容和形式

采用撰写文章的形式,以“与党同呼吸、共命运”为主题,谈入党初心、忆难忘经历、看伟大成就、表美好祝愿。

三、征集要求

1.老同志撰写文章,标题自拟,体裁以记叙文或散文为主(诗歌除外),字数不超过3000字,文末附作者简介。报送的文稿视同同意出版。

2.征集工作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0日,作品word版请发至邮箱:shengwu@sjtu.edu.cn。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退休人员事务中心 伍盛

电话:62932400(办公);67552(短号)

人力资源处退休人员事务中心

2020年11月10日

沪交ICP备05225  版权所有© 2019 上海交通大学老龄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   邮编:200230   联系电话:021-6293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