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老龄工作

网络信息中心和退休人员事务中心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实践
时间:2023-06-20 编辑:老龄委网站管理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办实事,解民忧”实践活动,614日,网络信息中心与退休人员事务中心共同举办离退休教职工“网络信息服务”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80余位老同志参加培训。

55A946

网络信息中心原主任、退休党支部书记顾一众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情况、此次培训的目的,希望此次培训能为离退休教职工用好学校网络资源、便捷校园生活提供帮助,他欢迎老同志借此机会,结合自身实际需求,对于网络信息服务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

4DDF13

网络信息中心综合业务部副主任吴迪围绕校级计算平台的建设发展、“交我办”APP的安装使用、jAccount 账号注册、密码更改、思源码调用等老同志亟需掌握的学校网络服务常用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55A5CC

56A83A

5D9FFA

61158F

网络信息中心党员同志还为老同志们提供一对一、手把手地指导,帮助老同志们现场解决“交我办”APP的安装、登录和使用、账号注册及密码找回、校园无线网登录、校园VPN的设置、学校慰问金查询等具体操作问题。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老同志们认为此次培训活动主题务实、内容详实,切实帮助大家掌握了学校诸多网络信息服务的使用方法,收获满满。

想老同志之所想,帮老同志之所需。此次培训活动前期,网络信息中心针对日常离退休教职工来电、来校咨询邮箱、密码等较多的情况,与退休人员事务中心进行联系,双方很快形成培训方案,为真正帮助老同志解决问题,网络信息中心所属党支部派出7名党员同志、带上工作设备现场提供即时服务。

党员同志们胸前鲜亮的党徽、口中耐心的解答,老同志们一丝不苟的学习状态、问题解决后满意的笑容,交织成一幅美好的画面, 让此次培训成为“师生关切交我办”的生动实践。

后续,退休人员事务中心将努力加强沟通了解,以需求为导向,联动相关方面,为老同志们提供更多所期盼的服务。


供稿单位:网络信息中心、退休人员事务中心



沪交ICP备05225  版权所有© 2019 上海交通大学老龄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   邮编:200230   联系电话:021-6293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