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滚动新闻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列席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2-11-13 编辑:老龄委网站管理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闵行校区菁菁堂开幕。离退休教职工列席代表参与会议各项安排。

微信图片_20221113155950.jpg

11月11日,老干部、老龄委代表组在徐汇校区老龄活动中心召开会议,讨论审议此次双代会各项报告和事项。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昊,校工会副主席肖国芳出席会议。会议由老干部组列席代表、校关工委秘书长吴玉瑛主持。

01.jpg

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代表权利,尽好代表职责,认真审议了学校年度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年度工作报告、教代会与工会年度工作报告、《上海交通大学章程(修订版)》。

代表们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学校排名持续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和进步,令人十分激动和振奋。代表们就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传承大学文化精神、新时代老龄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加快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贡献力量。

肖国芳表示工会历来关心老同志,将带着感情去消化吸收大家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

胡昊代表学校党委,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深深敬意,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就老同志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回应,并表示将把相关意见建议带回学校加以认真研究。

作者:冯丽
摄影:郑丽坤 张新刚
供稿单位:人力资源处

 

沪交ICP备05225  版权所有© 2019 上海交通大学老龄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   邮编:200230   联系电话:021-6293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