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生活

真我风采

上海交大退休教职工2019年春季参观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06-03 编辑:张新刚 思源 来源:退休人员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在这春暖花开、四月盎然,草长莺飞、共叙佳春的季节,为满足退休教职工享受快乐退休生活、促进身心健康的需求,人力资源处退休人员事务中心继续搭建2019年春季参观平台。

桐庐千岛湖三日参观

昆山千灯古镇一日参观

为组织好此次参观活动,退休人员事务中心前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筹备,在充分沟通、全面了解、反复比较参观地点环境、饮食起居、安全设施、价格费用等事项的基础上,最终确定桐庐千岛湖、如皋泰州三日参观和昆山千灯古镇一日参观共3条路线,共约280余位老师参加活动。参观活动中,对承接参观活动的旅行社从项目安排、行程节奏、饮食搭配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保持信息畅通,力求为参加活动的退休教职工提供安全、舒适、满意的出行体验。参观结束后,退休人员中心及时收集大家对每条参观路线的反馈情况,并与旅行社第一时间进行对接,为下一次活动的优化、提升打下扎实的基础。

如皋、泰州三日参观

船建学院西塘一日参观

精心的准备、用心的服务收获了参加活动的退休教职工的肯定,大家对此次春季参观活动表示满意……。

在春秋两季为退休教职工搭建外出参观交流的平台是退休人员事务中心每年度用心坚持开展的工作。在适宜的季节进行适当的户外活动一方面有助于大家舒展筋骨、锻炼身体,另一方面也促进大家结交朋友、沟通交流,是有利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有益形式。

电信学院嘉定一日参观

电信学院南通海安三日参观

农生学院桐庐农家乐一日参观

后保中心白水涧景区三日参观

今年是建国70周年,组织老同志参观考察,体验国家发展变化、感受时代前进步伐,更具特殊的意义。退休人员事务中心还对二级单位组织的参观活动予以支持,船建学院嘉善西塘参观,电信学院南通海安、嘉定参观等十余条线路顺利出行,参与者近200人次。

[供稿]:张新刚、雷蕾

沪交ICP备05225  版权所有© 2019 上海交通大学老龄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   邮编:200230   联系电话:021-6293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