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举行2019年“敬老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9-14 编辑:张新刚 韩双强 来源:退休人员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庆时节,大家也将迎来一年一度属于自己的节日,即全国第七个“老年节”、第十个“敬老月”、第三十二个“敬老日”!在此恭祝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2019年全国“敬老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指导,学校将于2019年9月底至10月深入开展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弘扬新时代敬老风尚”为主题的“敬老月”系列活动,通过活动营造“孝老爱亲 敬老为老 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

欢迎大家在“安全、自愿、量力而为”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活动。期待与您在“敬老月”相逢!

上海交通大学老龄工作委员会

2019年9月15日

附件:2019年“敬老月”活动预告.pdf

沪交ICP备05225  版权所有© 2019 上海交通大学老龄工作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   邮编:200230   联系电话:021-62932144